Friday, January 9, 2009

重出江湖


久违的藤原LuLu 又回来啦!!

这一次!!! 隆重为大家介绍!!! WASABI BEER!!!

看看我们的LuLu英勇的神态..




喝了之后的效果...

开始了他天不怕地不怕的精神...连猴子都敢亲..


鬼算哪条葱阿? 我还摆V peace leh..



副作用!!!



会让人EMO 一点点...
*都没有人了解我...no one understand me...*

8 comments :

  1. E.T. said...

    第一,事实证明鼻屎不是人类的食物,因为我吸不到。
    第二,Wasabi beer真的很wasabi。推荐大家试一下。
    第三,我好奇心太强了。
    第四,摆pose罢了,我才不要亲那只猴子。
    第五,我看起来很呆咧,扮无知。
    第六,这是报应,因为我在事发前一天踏烂别人的鞋。
    第七,不要怀疑,我就是这些照片的主角!

  2. zhi ling said...

    哈哈哈哈
    你这只乌龟...

    多留意看啦,
    会有人找你去拍 mr bean 第二代的!

  3. kongkamness said...

    要搞笑,牺牲真的很大咯!
    不过出来的效果真的是没得顶啊!
    嘻嘻
    再接再厉 XD

  4. Anonymous said...

    ehhh ehhhhhhhh~~
    我上镜了诶!!
    我算不算女主角啊??

  5. Plastic 锈 said...

    yern
    你只是路人甲...


    应该是鬼吧,,,,

  6. Plastic 锈 said...

    yern
    你只是路人甲...


    应该是鬼吧,,,,

  7. Anonymous said...

    ToT 幽灵甲??
    可怜~
    还以为有金马奖可以拿的。。
    没关系,还有个最佳男主角--lulu jie~~
    kongkamness有机会发扬光大!!

  8. HonWai said...

    我是最佳男配角NEH!!! =D